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共青团汉江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校团委 作者:毛晶玥 发布时间:2022-03-27

3月26日下午,共青团汉江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南风剧场胜利闭幕。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出席并致辞。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汉江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汉江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汉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校团委书记刘飞主持会议。

周明华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我校共青团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之际,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深入地回顾和总结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准确地分析了新形势下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特点和新要求,明确提出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周明华强调,当前共青团事业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机遇与挑战并存,学校团委要勇于面对挑战、迎难而上,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开拓创新。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学校工作大局为中心,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以引领服务青年为重心,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要以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实现大我小我的统一。周明华号召,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胸怀发展大局,争做时代先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为广大青年学子的健康成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汉江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