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付永昌到丹江口校区调研

来源: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作者:郑弘洁 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21日,校长付永昌、副校长陈俊前往丹江口校区调研指导校区工作。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各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校园环境、人员配备、设备购置、物资管理、教学设施、实验训室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付永昌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管委会要结合校区实际,加强长远谋划,在校园建设上切实按照实用、管用的原则,保障校区正常运转;要做好长期办学的思想准备,逐步探索校区发展壮大的管理模式。

李岱在汇报中表示,丹江口校区将加强内部管理机制建设,既要管严又要给师生提供便利,管委会人员必将不负校党委重托,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持一岗双责,严格依规依法把丹江口校区的工作做好。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