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主持,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付永昌就充分发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作用,持续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切实扛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激发做好党建工作的内生动力。二要不断提升做好党建工作的系统性。要增强党建工作合力,注重统筹协调推进,加强党建工作的谋划和指导。三要充分发挥做好党建工作的引领力。要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攻坚克难的干事氛围,创造团结和谐的发展环境。

周明华就《汉江师范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及领导小组成员调整作了说明,会议审议了《汉江师范学院“十四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规划》、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点任务清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以及《平安校园建设目标责任书》。

【摄影、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