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彭阳 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6日,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创业基地路演室召开,校领导章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家寿主持。

会上,章平介绍了十堰市“3万名大学生留(回)堰计划”和留堰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对大力支持政府开展“留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章平指出,目前国内疫情严峻复杂,线下就业服务活动受到影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清就业严峻形势,改进工作思路,系统谋划,加强分类指导。持续做好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和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通过走进班级、走进宿舍、举办主题班会等方式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求职指导,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发动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教师招录考试,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金山对近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