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召开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1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召开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党委书记杨鲜兰出席并讲话,校长付永昌主持会议,校领导孙丽平及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杨鲜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开学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值得肯定,成效明显,校园基本安全稳定。她认为,近期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高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千万不能麻痹大意。针对下一步防疫工作,杨鲜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不可有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是把工作要求明细化、具体化,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按照要求严格落实;三是对重点领域、重点人群要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施策,措施到位;四是要继续做好师生的防疫宣传教育;五是校纪委要继续跟踪督查,确保把防疫工作从不同层面落实到位。

付永昌要求与会人员根据杨书记的讲话精神及时布置落实工作,并对做好防疫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对师生员工的情况要清楚明悉;二是建议师生非必要不出堰,严格控制前往中高风险城市,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区域;三是严格执行制度,做好档案记录和管理;四是应急处置要及时高效,防范措施要精准有力。

孙丽平介绍了十堰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办公室主任刘成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工处处长张斯民介绍了学生疫情防控情况。参会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防疫工作。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