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付永昌出席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

来源:文学院 作者:任自玲 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10日下午,校长付永昌出席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对学院开展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曹国军主持。


付永昌首先肯定了文学院召开认证动员会的及时性和必要性。他强调,为全面保障和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实现我校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效果,必须要全力准备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付永昌从学校、二级学院、师生个人等各层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切实提升对师范生认证工作的认识,要主动作为、顺势而为。每一位师生都要学起来、动起来,夯实专业基础,认清认证标准,积极参与到认证准备工作中,全力以赴,精心准备,全力凸显专业的活力和优势。

文学院院长郝文华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教务处副处长张斌对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讲解。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摄影:罗优优 杨思宇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