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为文学院学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文学院 作者:石昊雨 杨小 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7日晚,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崇文楼A416为文学院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文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学习。

周明华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同学们全面讲述了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大历史时期、四大历史任务、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以及二十大继往开来的内涵和意义,并通过讲述自身的生活经历,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互动问答中他深有感触地对大家说:“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祖国的强大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豪的,美好的生活也是来之不易的,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努力回报,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周明华希望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担当奉献,作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坚持锐意进取,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坚持守正创新,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