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党委书记杨鲜兰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22-03-06

3月6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党委书记杨鲜兰发表重要讲话,校长付永昌主持大会。

杨鲜兰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的各位代表、并通过代表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会议,是我校攻坚克难、全力迎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过程中召开的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更好激励全校教职员工同心同力推动学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院校目标努力奋斗。

杨鲜兰认为,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召开第一次党代会,认真接受省委巡视并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全校上下狠抓落实、锚定目标,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将学校发展目标转化为具体行动,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开创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杨鲜兰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迎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落实各项准备任务的关键之年,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体教职员工必须乘势而上、拼搏实干,把学校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一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要坚持加压奋进,增强责任担当,用脚踏实地的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精准发力,紧盯重点任务,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四要坚持未雨绸缪,做到防范在先,统筹处理好发展与安全;五要坚持履行职责,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彰显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优势。

杨鲜兰号召,唯有拼搏奋斗才能成就精彩。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党和国家建设教育强国的大好机遇,脚踏实地、勇于攀登,携手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作了汉江师范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会议选举了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5个分团代表汇报了各分团围绕学校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汉江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和《汉江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草案)》等4个文件展开讨论的情况及意见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的报告》的决议、关于《汉江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的决议、关于《汉江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草案)》的决议等四个文件决议。

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及嘉宾参加会议。

【摄影:罗优优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