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丹江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魏波一行调研丹江口校区

来源: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作者:郑弘洁 发布时间:2022-03-02

3月1日下午,丹江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魏波一行到我校丹江口校区调研。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校区分党委书记吴建军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双方就学生参与丹江口市城市文明创建展开商讨。魏波指出,城市文明创建是一项永不竣工的民生工程,汉江师范学院在丹江口办学,为丹江口市带来了大量的机遇,希望我校区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城市志愿服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校区分党委书记吴建军、副书记熊金波、学工科科长金圣杰分别就校区宣传指导、民俗文化进校园、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请求政府予以支持。

李岱表示,加强校地合作是教育部高度重视、积极倡导的一项工作。学生参与城市文明创建不仅能够提高学生的服务意识,而且有助于学生专业技能提升。汉江师范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丹江口市深度对接、紧密联系,加快发展脚步,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丹江口市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