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雷乐慈 发布时间:2022-02-25

日前,从湖北省教育厅传来好消息,我校在2021年度全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任务中获批立项17个项目,创学校历史新高。

赵崇璧的《马克思与重复美学的若干问题研究》入选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八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该项目是由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全省共有40人入选。

在2021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基于学生成长需要的学校德育课程变革研究》等14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包括一般项目5个,青年项目5个,指导性项目4个。在2021年度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鄂西北红色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研究》《当下中学思政课培育学生核心素养的行动研究》获准立项。

据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我校2021年申报和获批立项的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创历史新高,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高涨,这与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师资队伍水平的提升,以及校领导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此外,科研处还在项目申报过程对老师们给予指导和培训,积极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