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付永昌到丹江口校区视察工作

来源: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作者:郑弘洁 发布时间:2022-02-24

2月23日,校长付永昌前往丹江口校区主持召开工作会议,视察指导校区相关工作。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校区分党委书记吴建军等向付永昌汇报开学工作并陪同视察。

工作会上,李岱就开学师生返校情况、教学工作部署及丹江口校区的防疫安排作了详细的汇报,吴建军提出目前校区所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希望学校能予以支持。丹江口校区分党委副书记熊金波汇报了目前属地管理的相关政策、在校学生情况及防疫措施;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张洋汇报了丹江口校区57名实习学生的管理情况。

付永昌表示,丹江口校区目前开学状态平稳,要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他强调,新学期要组织好教学、上课工作,完善教师公寓管理制度,同时也要为下学期新生入校提前做好硬件设置准备,为教师教学、学生生活和学习提供良好的环境,不断推动校区的进一步发展。

会后,校长付永昌认真检查了丹江口校区的食堂、超市、操场等场地,指出各场所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部门按照规定尽快整改。

【编辑:罗优优  责编:】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