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校领导深入教室巡听开学第一课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22-02-21

2月21日是开学第一天,早上7点50分,党委书记杨鲜兰来到崇文楼A307教室,和同学们一起听文学院教师王佳佳所讲的《中学语文教学设计》,其他校领导也分别深入各班级检查听课。当天,学校教务处牵头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通过检查课堂教学情况、校领导分散听课的形式进行,检查老师到岗和学生出勤情况、教材到位情况、教室及实验室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学生学习态度、课堂氛围等。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新学期第一天全校总体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气氛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检查过程中记者发现,不少没课的同学早早起床,来到空教室认真自习,图书馆、阅览室等处也座无虚席,表现出良好的学风。

各二级学院也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各学院领导带队开展自查工作,督导学院教师严格落实教学任务。

【摄影、编辑:罗优优 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