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2-02-20

2月20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安排部署2022年度春季开学工作。党委书记杨鲜兰主持大会并发表讲话,校长付永昌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副书记周明华通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付永昌从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推动内涵建设,深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改善办学条件提升保障与服务水平等四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明华从周密安排,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聚焦主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有效推动问题整改等三个方面通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杨鲜兰作重要讲话。她指出,2022年对于汉江师范学院来说意义非凡,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有很多重要的目标和任务需要全体汉师人去持续奋斗。她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领导干部们要各司其职,责任上肩,勇作表率;二是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作为;三是要团结奋斗,同舟共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是重点工作项目要奋力推进,说到做到。

杨鲜兰指出,2022年是政治大年,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她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一是对师生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教学安排要科学合理;三是服务保障要措施到位。

杨鲜兰勉励全体中层干部,共同努力,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