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付永昌为文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文学院 作者:吴兴 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0日,校长付永昌以《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为题,在B408教室向文学院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付永昌校长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决议》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强调政治理论学习,一定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付校长重点阐释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谱写新业绩”的学习体会。付校长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四史”学习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立足实际,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据悉,本次宣讲既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也是文学院各党支部一月主题党日的专题党课,该学院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院全体教师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