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工处寒冬慰问暖人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金超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5日、16日,雪后初晴。为强化家校联系,宣传乡村振兴及学生资助政策,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斯民、团委书记刘飞一行在向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郑选均,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戴俊等陪同下,前往竹溪县向坝乡高泉村、花柳凸村和双坪村,走访慰问我校3名家庭困难学生。

张斯民一行为学生家长送上慰问品以及《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取得的成绩,并为学生家长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在与家长面对面交谈中细致了解了学生家庭收支、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宣讲乡村振兴以及学生资助政策,勉励学生刻苦努力、自立自强,为乡村振兴和家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学生家长感谢党和国家乡村振兴以及学生资助的好政策、学校的关怀和培养,表示将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加强家校联合、交流,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此外,为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向坝乡向坝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向坝村村支部书记王鹏凯与张处长、刘书记等一起为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