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开展假期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2-01-15

1月15日下午,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校领导孙丽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以及保卫处、基本建设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对假期校园内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AC7EF

检查组先后来到宿舍区、医务室、施工工地、稻香园食堂、桐华幼儿园、明理楼等区域,对消防设施管护、施工工地安全、实验室假期使用情况以及各楼栋水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对重点区域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实地检查结束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领域的安全重点事项进行了交流。付永昌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假期是校园内基建施工高峰期,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既要抢抓施工进度,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基建任务,也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做好假期校园内水电安全隐患排查及管理维护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做好巡检,坚决避免各类资源浪费现象。各职能部门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做到精准施策,通力协作,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的假期校园环境。

【摄影、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