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第三届辅导员论坛隆重开幕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曾晓东 发布时间:2022-01-12

12月31日,我校第三届辅导员论坛开幕式在明理楼C101举行。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出席,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班主任、学生工作处全体老师参加活动。校团委书记刘飞主持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在开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对论坛的举行和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回顾了近几年辅导员老师们在学生教育管理、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对学生管理队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将通过工作室建设、项目培育等多种方式支持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让辅导员老师们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同时,他对辅导员老师们提出三点希望,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政治能力;要加快专业化发展,增强业务能力;要提升精细化水平,增强服务学生能力。

周明华通报了我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结果。其中,艺术学院王思源获得特等奖、文学院魏东获得一等奖,3人获得二等奖,5人获得三等奖,6人获得优秀奖,另有4人获得班情熟知优秀奖。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以及学工处、各二级学院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奖杯。

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斯民以《数字里的学生工作》为题,通报2021年学生工作,提出2022年计划。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金山介绍“我为汉师代言”专项社会实践方案。

据了解,汉江师范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论坛以“学党史、强信念、提素质”为主题,将开展五项系列活动,包括“共话辅导员成长”系列沙龙、“心理健康工作坊”专题研讨、“倾听你的故事”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第三辑辅导员“理论宣讲微课”录制、“我的名字是辅导员”辅导员专题宣传片拍摄。紧紧围绕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不断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持续走向深入。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