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付永昌为外国语学院学子上思政课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靖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来到崇文楼A716教室,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主题,为外国语学院学子上了一堂爱党爱国、自强不息、担当奋进的思政大课。

付永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从“坚持教育是立德树人的事业、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国民教育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方面作了讲解和阐述。

付永昌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师生明确提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要求,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全过程,培养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