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图书馆荣获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图书馆 作者:刘志慧 发布时间:2021-12-25

1223日,在2021年度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年会上,我校图书馆荣获“2020-2021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

此次评选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分部属高校、普通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三类。我校图书馆在全省60多所省属本科高校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始终坚持“育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和“创一流服务”的目标,不断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强化管理,服务于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科创新发展,坚持开展阅读推广和书香校园文化建设,深入推行学科服务和信息化建设,注重行业学术交流、馆员业务素养与科研能力的提升,经过多年的建设已实现馆藏资源量的积累与质的跨越,成为鄂西北区域性文献资源信息中心,为塑造学校良好社会形象和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据悉,我校图书馆魏巨学同志被授予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领导特别贡献奖。张红同志、钱超同志被授予“2020-2021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