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付永昌巡听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文学院 作者:任自玲、吴兴 发布时间:2021-12-04

12月2日下午,校长付永昌来到崇文楼A900,巡听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做指导,勉励文学院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学校党代会精神上,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两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参加了学习会。文学院院长郝文华做了中心发言,党总支副书记任自玲主持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任自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副院长曹国军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郝文华作了题为《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学校部署,对照评估体系,提升教育质量》的中心发言。他首先汇报了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心得体会。随后,郝文华将全会精神和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分享了学习党委书记杨鲜兰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体会。他表示,要清醒认识到学校发展新阶段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积极谋划学院的发展路径,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对标对表,查漏补漏,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专业认证和本科合格评估。

付永昌在认真聆听了学习内容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文学院本次学习的效果。他指出,文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学习规范、态度认真,契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实际,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为进一步加强和落实中心组学习,付永昌对学院的中心组学习提出了“三个结合”的要求:一要将学习原文与辅导资料相结合,二要将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三要将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相结合。他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针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情况,付永昌提出,要高度重视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把此项工作当做学院发展的机遇,通过发现问题和整改问题,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建立工作长效机制。付永昌结合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导提醒二级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重点内容,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确保学院事业行稳致远。

付永昌指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杨鲜兰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对学校的事业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提出了科学发展的宏伟蓝图。他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克难奋进,以认真的态度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在学校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五年,要把每个人的智慧和力量贡献出来,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