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党委书记杨鲜兰强调: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 助力学校事业新发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21-12-04

12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杨鲜兰来到崇文楼B403,巡听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进行指导,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将理论学习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巡视整改,凝聚攻坚合力,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鲜兰认真听取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围绕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以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导提醒二级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重点内容作了深入指导。她认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周详、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学习规范、重点突出,符合学院实际,学习效果明显。

杨鲜兰强调了以巡听旁听为抓手、推进理论学习提质增效的重要意义,指出数计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些具有显示度的成果,这与学院领导班子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密不可分。作为关键少数,学院领导班子务必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确保落实落细落地;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自身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整改,举一反三,及时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工作长效机制建立;要通过深入学习领悟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精准定位、克难奋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数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纪检委员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曹大有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余展翅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为题、副院长袁力以《党的坚强领导是百年奋斗首要经验》为题,依次作了中心发言。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推进二级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对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学习开展巡听旁听工作的通知》要求,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周明华、王超、吴冰、陈俊、周进芳、潘世东、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分别深入所联系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开展巡听指导。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