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在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招就处 艺术学院 作者:晋超、高蕊 发布时间:2021-12-01

12月1日,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公布了“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结果,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两个作品分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我校获奖作品均来自艺术学院。其中,汪霞、田雨鹭、杨明月、秦妍同学在彭双老师指导下完成的作品《走进传统文化——节气》荣获二等奖;廖智杰同学在吴雷老师指导下完成的作品《郧阳三合汤》荣获优秀奖。

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于5月16 日-11 月23日举行,面向全省130所高校的在校生及毕业三年内的毕业生举行。我校在9月份组织校赛,并按赛事要求择优推荐了来自艺术学院、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学院的30个作品参赛。省赛组委会组织了专家网评、实物评审和路演会评,从全省高校提交的作品中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指导教师9名。

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金山介绍,我校在全省一百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并取得佳绩,离不开各学院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和精心组织。本次比赛也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很好的展示了我校教学成果。

据悉,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联合主办。该赛事自2014年举办以来,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文化创意作品和创作人才,其中部分作品已实现成果转化,帮助众多学子实现了就业和创业梦。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