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冷静 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杨鲜兰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杨鲜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历史经验。

杨鲜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广大师生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尽快通过集中组织学原文、精细解读悟原理、个人自学促吸收等方式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要提高宣传引领实效。党委宣传部要根据中央、省委和十堰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指示精神,统筹谋划制定符合我校实际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学校思政课教师要尽快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学校讲师团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收集相关资料,开展集体备课,积极准备面向师生、面向“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干部群众、面向十堰市基层单位的宣讲。三是要加强理论研究。要发挥我校在人文社科领域的优势,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研究,鼓励党员干部和教师撰写理论文章,帮助师生全方位领会全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四是要加快学校事业发展步伐。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的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快修订完善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长付永昌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

【摄影:周靖宇 编辑:冷静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