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第八届湖北省高校体操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文娜 发布时间:2021-10-24

10月24日,历经两天激烈角逐,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大会工作人员、赛事组委会的共同努力下,第八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大赛副总裁判长、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操教研室主任周锦锋宣布比赛结果:武汉体育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男子乙组团体总分、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男子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湖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湖北民族大学获得女子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汉江师范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三峡大学获得广播体操比赛前三名,武汉体育学院、汉江师范学院、三峡大学获得跳绳接力比赛前三名。13所高校代表队运动员们均在自己较为擅长的领域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可喜可贺。

汉江师范学院校领导於全收、湖北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肖荫春、省体操协会副会长魏旭波、龙思求,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操教研室主任肖冰教授等嘉宾为获得前三名的高校颁奖。

女子单杠

男子双杠

女子平衡木

男子自由体操

女子跳马

据了解,本次比赛盛况空前,运动员们技术精湛、发挥稳定,动作优美娴熟。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喝彩欢呼,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照片、录制视频,留住精彩时刻。

体育学院院长肖嵘认为,本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体操的无限魅力,还体现了湖北省各高校的体操教学水平,极大促进了各高校体操教学的交流。

【摄影:罗优优、杨周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