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离退休教职工多彩活动欢度重阳佳节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4日下午,学校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在一号会议室召开。校长付永昌、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出席座谈会,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们亲切交谈,充分了解老同志们的离退休生活和诉求,倾听他们对于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此外,在校工会和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下,离退休教职工们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欢度重阳佳节系列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10月13日上午,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在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下,来到郧西县王家坪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随后,老同志们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郧西县“湖北淘宝第一村”下营村,了解电商产业的发展情况,感受农村面貌的日新月异。

在郧西县上津镇,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保存完好的上津古城,大家彼此相携游览古色古韵的“明清老街”,感受斑驳的古城墙上留下来的历史文化底蕴。

此外,校工会还组织了“喜迎建党百年,欢度重阳佳节”主题文体活动,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运动场“大展拳脚”,在热闹的文体活动中庆祝建党百年,欢度重阳佳节。

【摄影、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