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杨鲜兰在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有关文件,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史。

杨鲜兰强调,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党的事业凝聚强大力量,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杨鲜兰指出,要认真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加强制度、机制建设,确保民族工作有力、有效;各学院要结合实际,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实事求实、科学合理安排活动内容,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积极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要及时对创建活动进行总结,积累好的经验,不断改进提高,逐渐形成机制,打造汉江师范学院民族工作的品牌特色。

杨鲜兰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贯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党史和办实事相贯通,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我们党干事创业的丰富经验,在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中努力开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副校长吴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 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媛作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