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开展校园山体公园安全巡查

来源:保卫处 作者:李静霞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3日上午,校领导於全收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校园山体公园开展安全巡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集贤楼后山、崇文楼后山、桐华岭等处,沿路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关注是否存在山体滑坡、道路不卫生、视频监控设施未覆盖、安全指示牌不完备等情况。

於全收指出,校园安全工作重在预防,山体公园是绿色校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但山陡路窄,林木茂密,安全隐患较大,存在危害师生安全的风险,绝不能麻痹大意。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将重点检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加大对校园山体公园的巡查和管理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提对策、抓落实,及时排除,扎扎实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全校的安全稳定。

【编辑:张玲,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