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周明华带队考察天麻种植产业助力向坝乡产业发展

来源: 作者:戴俊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向坝乡乡长郑选筠、向坝村书记王鹏凯和驻村工作队成员组成考察组,深入房县万峪河乡小坪村参观学习林下天麻种植产业发展项目。

万峪河乡党委书记尤备、小坪村书记汪祖海热情接待了周明华一行,并带领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天麻加工厂。随后双方在村委会举行座谈交流,尤备详细介绍了万峪河乡天麻种植规模、种植环境条件、劳务用工和销售等情况。

周明华表示,向坝村和小坪村在地理位置、气候条件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下一步将根据向坝村的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力量帮助向坝村进行产业发展谋划,力争快速实现林下天麻种植项目在向坝村落地,积极推进天麻种植产业发展,促进向坝乡村产业振兴。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