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来源:财务处 作者:潘宣辰 发布时间:2021-10-13

为顺利开展2022年省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高部门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我校于10月12日上午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长付永昌主持,校领导於全收、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付永昌要求与会单位扎实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时间上要统一协调;三是质量上要编实编细;四是绩效上要问效追责。付永昌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办学条件亟待改善、刚需增长快、资金压力大等情况,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顾全大局,一方面要通过扩招和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等渠道增收,另一方面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坚持勤俭节约,严禁铺张浪费和大手大脚,坚决压缩非必要非刚需支出,取消低效无效支出,全面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发挥预算管理的积极作用。

於全收传达了李乐成副省长在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要强化预算刚性约束,无预算不支出,并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与精准性。

财务处处长索俊颖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朱圣平分别对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和新增资产政府采购、服务类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流程进行详细安排布置。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