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开展放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校领导於全收带领保卫处、基本建设处、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实验室、学生宿舍区、食堂及施工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着重就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生活安全保障,以及重点区域的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明华强调,暑假期间正值校园基建维修工程集中时期,安全风险隐患一定程度上有所增加,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针对不同的问题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做到精准施策,通力协作,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假期留校学生搞好学习生活保障,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同时,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校园施工单位的管理协调,以及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提醒等工作。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於全收就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提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假期各领域安全事项及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