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荆楚理工学院校长刘建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校办 作者:张文杰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7日下午,荆楚理工学院校长刘建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付永昌、副校长陈俊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付永昌对荆楚理工学院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荆楚理工学院一如既往地在教师教育、本科教育合格评估等方面能给予我校指导和帮助,积极寻求两校合作机会。

刘建清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两所地方高校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很多方面有着相似之处,他建议地方高校要研究政策,共同应对发展中的困难和难点问题。

双方还就人才引进、岗位聘任、干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