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5日,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鲜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主持会议。校领导周明华、周进芳、潘世东、於全收,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鲜兰指出,宣传思想工作关乎旗帜,关乎方向,关乎人心向背,关乎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思政课教师代表座谈会,以及考察清华大学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奋斗。

杨鲜兰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三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织密学校安全稳定防线;四是打造宣传思想工作品牌,讲好汉师故事。

杨鲜兰强调,全校上下要从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认真抓好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管好用好阵地,以坚定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更好地发挥党务工作者和思政工作者两支专门力量的重要作用,切实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共同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高质量本科院校打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宣读了汉江师范学院2020年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受中央、省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宣读了党委宣传部《关于表彰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务处被评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文学院网站、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网站、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网站被评为优秀网站。

李少峰、郭英、杨晓月、欧阳钦获评优秀通讯员。苗纯娇、王君、叶艳芳获评优秀评论员。与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领导周进芳宣读了《汉江师范学院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方案》,安排部署了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相关工作。

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对今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作了梳理和总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作了提示。

【摄影:罗优优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