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汉江师范学院智慧校园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正式启动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作者:张炳 发布时间:2021-07-09

近日,汉江师范学院智慧校园信息服务平台项目启动会在2号会议室召开,标志着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正式启动。校领导孙丽平,以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丽平指出,智慧校园基础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要统一规划、科学管理,尽快建设、尽快使用,尽早满足师生智能化办事需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安排专人负责,明确任务和要求。建设过程中涉及到多个相关部门的,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完成建设任务。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方斌介绍,该项目是学校“银校合作”项目中的子项目,计划在15个月内完成。按照规划,项目将建成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数据中心、大数据分析决策等三大平台,学生工作系统、人事管理系统、校友会综合服务平台等三个应用系统,统一服务中心、校园服务智能问答平台、辅导员协作服务平台、微服务应用等服务系统平台。项目建成后将达到“打通数据孤岛,数据共建共享”的目标。目前,学生工作系统中的子模块——迎新系统建设已近收尾,将在8月完成启用,届时新生入学报道过程中的信息采集、缴费、军训服装预定、辅助宿舍分配等工作将可在线上完成。

项目实施方介绍了项目实施流程及分段工作目标,各参会部门对各自所涉及的信息化业务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