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付永昌为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来源:学工处 作者:陈亚迪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7日晚,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颁奖典礼暨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在南风剧场举行,22名获奖者及17名提名奖获得者获得荣誉证书。校长付永昌出席颁奖活动并讲话,勉励广大学子以获奖者为学习榜样,珍惜大好时光,勤学苦练,为自己的美好将来助力加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付永昌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是我校资助政策体系重要内容之一,是我校学生大学学习期间的最高荣誉之一,旨在激励和帮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革新奖助学金评审程序和量化评分标准,确保评选的公平、公正和公开透明。这些获奖学生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而且注重在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课外活动等多方面培养自己、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做出骄人的成绩。他们是全体在校生学习的榜样。希望所有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有目标、能吃苦、懂感恩,力争做一个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人,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学工处副处长吴建军宣读表彰文件,获奖学生代表陈楠、崔伊博、郭玉奇、向言丽、聂会郦分别从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学习经验。

学工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

据悉,颁奖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资助中心承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及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表彰先进、交流经验以树立优秀学生典型,激励全校学子向先进学习,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校风。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