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付永昌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胡钉 发布时间:2021-04-30

近日,校长付永昌同志先后到学校11个二级学院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各学院发展现状,对各学院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行指导。

调研期间,付永昌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十四五”规划、2021年重点工作等情况汇报,与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付永昌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学院在教学条件紧张、资源缺乏情况下,克服困难、砥砺前行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表示赞赏。付永昌指出,各学院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也正是学校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难题,发展的问题需要靠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来破解,学校将立足当前发展实际,抢抓发展机遇,多渠道、多方式积极争取办学资源,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付永昌强调,2021年及未来一段时间,各学院要重点抓好五方面的工作:一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把立德树人融入人才培养的各环节,各位教师要立足本职,聚焦主业,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并抓好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要以课程课堂建设为纽带,持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学生成长、教师发展。三要把育人工作摆在核心位置,切实做好学生各项工作,要把安全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底线,持续强化对学生的帮扶指导,千方百计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四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认认真真学、实事求是讲、持之以恒抓,把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实落地,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解难题、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五要对标对表抓好合格本科教学迎评工作,把基础工作做在平时、抓在日常。

学校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杨波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