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永志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陈杰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8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党员同志来到房县烈士陵园,开展以“重温百年党史 永志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伴随着深情悠扬的«献花曲»,两名同志抬着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是伯元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默哀礼,随后三鞠躬。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英传达了汉江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离退休党总支关于开展“重温百年党史永志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安排。

全体离退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英名墙。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受党教育多年的老党员,要始终高举旗帜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智出力。

据悉,离退休党总支及时传达汉江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为离退休党员订购大字学习资料,通过集中研讨学、自觉主动学、送学上门、网络学习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摄影:吴天铭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