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一项目入选全国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来源: 作者:郭英、钱珊 发布时间:2021-04-27

近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公布2021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申报结果,由校工会、妇委会申报的“爱与生命”主题教育活动成功入选。

  


工会、妇委会一直高度重视青春健康教育,每年联合十堰市妇联、市太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举办健康教育讲座,针对青春健康困扰严重的学生提供一对一帮扶。“爱与生命”青春健康项目旨在通过开展系列青春健康教育培训、小组活动、线上知识竞答、网络调查问卷、社会实践等活动,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行为习惯,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促进大学生健康发展。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