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省人社厅事业处来校调研人事管理工作

来源:人事处 作者:龚利 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12日,为了解学校人事管理有关工作情况,省人社厅事业处二级调研员吴继红、四级调研员黎娟、一级主任科员高扬一行到我校调研高校人事管理工作,市人社局事业科科长程良海陪同调研。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吴冰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调研中,副校长吴冰感谢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人事工作的关心与指导,恳请省人社厅在岗位设置、人才引进、绩效工资、养老保险上线等人事相关工作上继续给予我校支持与帮助。人事处处长刘丹萍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的岗位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养老保险、师资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

省人社厅调研组对我校人事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收集,并表示将对地市州高校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研究相关政策措施。

                                                                                                  【摄影:杨波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