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付永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化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化环学院教工党支部 作者:吴小龙 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崇文楼A104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化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毕秀成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对化环学院一年来在党建、抗疫、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党员政治素养的重要途径,要坚持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付永昌对化环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二要提升素质能力,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本领上下功夫,争做“四有”好老师;三要推动党建和教学科研相结合,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示范引领作用,使党建成为教学科研工作的推动力,实现支部建设、教师成长、学生成才有机融合。

化环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进行了述职,支部党员联系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编辑:杨波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