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杨鲜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数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作者:王晨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1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崇文楼B807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杨鲜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数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明良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杨鲜兰对数计学院教党工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基层党建工作千头万绪,教工党支部要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杨鲜兰对数计学院教工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专业评估和“双创”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按照党建规范和要求,在党支部建设中创新思路,拿出新举措;三是将党建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出有显示度的成果;四是将专业教学和课程思政相结合,不仅要钻研专业知识,更要对应思政内容,在课程中育人。

支部委员会委员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集中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申报工作进行了谋划。各党员联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编辑:杨波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