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纪委书记王超带队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孙筱 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3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超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走访工作,并深入我校北京中路校区、西校区开展调研。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纪委书记毛义忠及该校纪委、宣传部负责同志接待了王超一行。王超对该校给予我校北京中路校区教学及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认为,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委和学校党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协助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监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压力传导和严管厚爱,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在北京中路校区,王超一行深入值班室、教师休息室走访,与师生交流学习生活和管理服务情况,充分肯定了教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要求相关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教育管理力度,关心关爱校区师生,及时回应师生诉求。

随后,王超一行来到西校区,深入谷芳园食堂,了解餐饮供应情况,强调要做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在就餐大厅,王超与就餐的同学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诉求,鼓励他们珍惜时光,积极进取,走好人生发展的每一步。

校领导章平陪同交流。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