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4日下午,十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曹博一行来到我校,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接待了督导组。

督导组先后来到校园监控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临时隔离点、学生食堂等处实地查看,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曹博要求,当前正是新学期学生返校的特殊时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学校要将防控之弦绷得紧之又紧,层层传导压力,坚决守牢全校师生安全防线。

吴冰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防止松劲情绪,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常抓不懈,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措施落细落实,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十堰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