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开展学士学位专业授权评建工作检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斌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8日至3月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到11个二级学院检查督导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评建及教学档案整理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21个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自评报告、专业简况表、支撑材料和教学档案整理等工作,深入了解了各专业学位评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俊对各二级学院牺牲假期时间加班加点准备学位评估的工作精神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专业要以评估为契机,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评建材料要贯彻新时代本科教育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措施,要“突出重点、突出优势、突出特色”,各二级学院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争取高质量通过学位评估。

教务处处长王进结合检查情况对各专业提出要求,一要与时俱进,加强对本科教育新政策的学习;二要加强研究,总结凝练好专业特色;三要对标对表,注重评建材料的规范性。

教务处工作人员向各专业反馈了评建工作和教学档案检查情况,对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安排和要点进行了讲解,对各专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编辑:杨波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