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武术队在第34届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张俊杰 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2日—5日,湖北省第34届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武汉体育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举行,我校取得佳绩,载誉而归。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承办。赛事旨在传播中华武术,弘扬国粹,为湖北高校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切磋、展示武艺的平台。湖北省30所高校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武术队在张俊杰、周明进两位教练员的带领下,经过三天的激烈拼搏,在所参加的丁组(体教组)15个比赛项目中,共取得1金、5银、5铜以及集体项目三等奖的好成绩,并最终获得丁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宏介绍,此次比赛是我校武术队首次代表学校参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院领导的支持、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以及队员们的刻苦训练,今后武术队定会再接再厉,争取再上新台阶。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