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两团队在全市职工创业创新大赛高校专场决赛获奖

来源:校工会 作者:郭英 钱珊 发布时间:2020-11-30

近日,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办的十堰市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高校专场赛决赛中,我校3个团队项目入围,其中“我是南水北调小小‘守井人’”“互联网+校园e生活”两个创业组项目荣获优胜奖。

大赛于9月启动,11月下旬高校专场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包括路演、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等环节。各项目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团队概况、业务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等内容,阐述了团队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提问环节中,评审老师对各团队项目预期和现场应变能力等进行考验。我校参赛团队从容冷静应答,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素质。

据悉,全市双创大赛高校专场赛事由十堰市总工会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承办,历时三个多月。通过参与比赛,我校师生校园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

【编辑:杨波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