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积极筹备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学工处 作者:苗纯娇 发布时间:2020-12-01

汉江师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召开在即,当前,学校正积极筹备,各二级学院已初步选举了参加学代会的预备代表,其他筹备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学代会,党委书记杨鲜兰多次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强调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严肃认真对待。杨鲜兰要求,要充分体现党委对团学工作的领导,力争把首次学代会开成政治上壮骨、经验上凝练、形象上展示,凝聚学生智慧、展现学生风采的大会;开成迎接本科评估、规范本科办学、提升内涵建设的大会。

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学校成立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具体负责学代会各项筹备工作。11月中下旬,学校已召开两次筹备工作会,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并对各二级学院团组织和学生分会开展了学代会代表选举、公开遴选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专题培训。

据悉,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等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拟定于12月上旬召开汉江师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秉承“严实、高效、民主、公开”的原则,旨在维护学生权益,彰显学生风采,进一步推动学生会的深化改革。

【摄影:苗纯娇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