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扎实推进2020年度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来源:组织部 作者:朱德宇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28日,我校2020年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纪委和我校宣传部的专家先后作专题讲座,我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科级干部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校领导周进芳主持培训并讲话。



周进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落实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工程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干部理论武装、提升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的客观要求,也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集中精力,认真扎实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遵守培训安排,讲规矩守纪律。


市委组织部马斌作了题为《贯彻支部工作条例筑牢基层战斗堡垒》的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康伟教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学习辅导;市纪委监委陈苗苗通过案例剖析,以案释纪,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详细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

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表示,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加深理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好方法,解决了怎么学的问题。同时,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带来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法。学校已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每一位师生党员都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据悉,这次培训是我校2020年度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的重要环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支部书记的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学校自11月上旬启动2020年度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先后邀请了省财政厅、省委统战部和华中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领导莅临学校开展专题辅导。随后,党委组织部还将对发展党员程序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进行辅导,并通过开展现场教学、实地互动交流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活动,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