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领导接待日:倾听师生心声 营造民主和谐办学氛围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胡钉 石琰鑫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切实解决教学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持续完善学校民主管理,10月14日下午3点,首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图书馆3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杨鲜兰面对面倾听5位师生代表的心声,现场解答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新进教师代表,刘晓宇结合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就增强学生基础知识、增加专业实训设施等向学校提出建议;来自教育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等学院的4名学生代表围绕学习规划、社团活动、后勤服务等与大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踊跃向学校提出意见与建议。

党委书记杨鲜兰认真倾听了师生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同时,杨书记勉励同学们进入大学生活,要及时转变观念和角色,勇于面对各种困难,找准定位,严格要求自己,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成长进步。她指出,当前正值学校加快改革创新、改善办学条件的关键时期,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发展环境,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调查研究,及时妥善解决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据悉,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旨在加强领导干部与师生之间的联系,及时有效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着力营造团结、文明、和谐的办学氛围。根据《汉江师范学院校领导接待日实施办法》,学校将定期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摄影:杨波 石琰鑫 编辑:周靖宇】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