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5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杨鲜兰、武警十堰支队支队长谭乐会出席仪式并作讲话,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仪式由校领导周进芳主持。

升国旗、奏唱国歌。在全体师生注目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发表讲话并宣布开营,她首先向2020级本科新生表示欢迎,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武警十堰支队全体官兵表示感谢。她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战疫”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2020年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四年来,学校搭建起了事业发展的四梁八柱。正在准备和迎接的本科教学评估将大幅提升学校本科办学能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体验。

杨鲜兰用“三个希望”寄语广大新生,希望他们传承抗疫精神,珍惜青春时光;希望他们秉持至爱至诚,胸怀家国天下;希望他们继续砥砺前行,开启人生新征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实现别样人生!

校领导周进芳主持仪式。

校领导於全收宣读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就新生军训工作具体安排进行通知。

武警十堰支队支队长谭乐会作军训动员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901班刘亚茹作为老生代表进行发言,她祝愿2020级学弟学妹扬帆起航,筑梦汉师,用朝气蓬勃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用人文日新的精神书写青春风采。勉励他们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在汉师大家庭里快乐学习、生活。

新生代表是来自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本科2002班的梁艺萱同学。“依山傍水,满目翠华,霞落屋脊,歌声绕家,屋后绿柳,堂前红花...”是她对汉师的最初印象。她希望与大家一起,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把汉师作为奋斗拼搏四年的起点。

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校领导潘世东、於全收、孙丽平、章平,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全体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仪式。

仪式结束后,1838名本科新生将迎来为期半个月的军训活动。

【摄影:周靖宇 杨波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