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杨鲜兰出席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并讲话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陈明 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2日上午,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第6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鲜兰,校领导、民进十堰市委主委潘世东,民进十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熊友明、副主委杨建国以及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杨鲜兰从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第5届委员会的工作,对换届选举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继续保持好的传统,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发挥作用;三要发挥科学民主决策能力,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区域发展服务。同时,杨书记还要求党委统战部做好服务工作,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提供保障。

校领导、民进十堰市委主委潘世东对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新一届委员提出了要求。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第6届委员会,钟俊任主任委员,祝东江任副主任委员,江金波任支部组织委员,甘波任支部宣传委员,崇慧任支部参政议政委员。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